郏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正文

9月3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讲话及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扩大)会议提出的主要任务结合我县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安排。

詹浩要求,全体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上来。重点学习市总下一步工作任务安排,尤其要深刻领会闫主席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在加强职工队伍政治引领、加快推进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灾后重建工作和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全覆盖等方面下足真功夫,确保取得新成效。

詹浩强调,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以来市总工会助抗疫促复产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实施“五大行动”、“十件实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出的2021年四季度的工作目标,为全市工会组织明确了做好今后工作的努力重点。下一步,郏县总工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紧扣全县“实现高质量跨越赶超发展”主题,认真落实“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工作要求,为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