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郭强到鲁山县调研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


正文

9月18日,市总工会组织部长郭强一行到鲁山县就新业态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工作开展调研指导,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国安,副主席周建设陪同调研。

郭强一行先后深入到瓦屋镇食用菌种植基地、伟业路桥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听取负责人汇报等方式了解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等工作。

郭强在调研时说,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工会建会工作的重要性,更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趋势,重视新业态、新模式、新领域从业群体,突出自身特点,有序推动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

贾国安表示说,今后鲁山县总工会将继续多途径掌握全县新就业形态群体基础信息,积极探索新业态从业人员建会入会工作模式,整合力量,最大限度地将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使他们能享受工会组织的服务、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提高他们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