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亚坤集团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胜利开幕


正文

9月23日上午,河南亚坤集团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宝丰县君文湿地公园体育场隆重开幕。宝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崔建利参加,河南亚坤集团9个代表队的运动员和员工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崔建利在致辞中对亚坤集团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亚坤集团坚守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走企业经营与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相结合的企业全面发展道路表示肯定。希望通过职工运动会,有效培养职工工作主动性、拼搏进取精神和团队意识,推动集团文明单位建设,谱写亚坤集团自强不息高质量发展的华丽篇章,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贡献。

接下来,希望参赛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顽强拼搏、公平竞争的精神,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展现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用优异的成绩开创亚坤集团职工运动史上的新辉煌,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精彩、热烈、团结、圆满”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