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工信局举办“消费惠农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总工会关于消费惠农活动的通知,近日,郏县工信局工会在机关院内举办“消费惠农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平顶山市绿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南省宝象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郏县隆鑫食品有限公司等20余种本土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展销的农产品种类繁多,物美价廉,有乡里的富硒农副产品、黄桃等特色农产品,葵花籽油、调味酱等特色食品,方便速食品、乡巴佬卤蛋、原生脆葵瓜子等特色产品。河南艾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辛爱珍现场购买了2400余元,购买了富硒黑绿豆、黑小麦及各类水果,她开心的说道:“富硒农产品是县委书记在‘豫见好山货’抖音号中为当地名优产品的‘带货主播’,水果也是生活所需品。既满足自己需求,有为本土产品销路尽一份力,这样的消费帮扶非常有意义”。现场还有平顶山华钰电磁线有限公司、天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银泰陶瓷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职工群众参加现场对接活动,现场交易1万余元。为我县消费惠农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做出一点贡献、献上一份爱心。

众志成城,凝神聚力,只为发力乡村振兴。这项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的传统美德,拓宽了本土产品销售渠道,发挥消费帮扶对农村集体经济和贫困群众增收的带动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