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10月13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主任科员张明国传达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副主席耿艳豪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找准工作重点,提升落实能力;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机关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工会工作中;二是深刻领会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十大战略”,面对新征程新任务,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担当作为,结合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权益维护、乡村振兴等工作,勇于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到心里、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会后,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知识答题,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内容以答题形式再学习、再领悟、再提高,增强学习针对性,促进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