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主席赵贵强走访慰问青年员工


正文

10月13日晚,豫西集团江河公司工会主席赵贵强在公司工会、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员工宿舍,对新入职的大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赵贵强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厂史厂情、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前景,并与新员工亲切交谈,一一询问了他们目前在工作上、生活上、思想上的状况和遇到的问题及建议。

在听取他们的发言后,赵贵强指出,青年人是公司的未来,公司从晋升渠道、职业规划等方面都为新入职员工铺好了道路,并结合实际向大家讲述真实事例,鼓励新入职员工要加强学习,加速角色转化,将积极融入江河大家庭,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主动作为,把自身所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赵贵强当即安排党群、人力资源等部门,要迅速帮助新员工解决难题,确保为新员工营造健康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郝红伟 段巨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