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香菇种植加工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


正文

10月20日上午,鲁山县香菇种植加工行业工会联合会举行揭牌仪式。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平顶山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等领导出席会议。仪式由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主持。

李钢成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对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工会联合会全体班子人员,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饱满的热情,以全新的面貌,开拓创新、奋发作为、积极履职,带领广大农民工会员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万福致贺词,对县总工会能从维护社会稳定的全局出发,积极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进行充分肯定,对香菇种植加工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要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在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新业绩,要在助推乡村振兴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要真正在思想上尊重职工、感情上贴近职工、行动上服务职工、工作上依靠职工,始终与职工同甘苦、共命运、心连心。

闫廷瑞和刘万福为鲁山县香菇种植加工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鲁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孙林,鲁山县政府副县长吴天鹏,鲁山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平顶山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李革平,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郭强,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国安,鲁山县香菇协会会长匡长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