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李钢成一行到汝州市大峪镇开展基层蹲点活动


正文

10月19日,平顶山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法律和社会工作部部长张东升带领市总工会赴基层蹲点工作组,深入到汝州市大峪镇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任科员张明国等参加了活动。

工作组在大峪镇召开了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汝州市总工会和大峪镇工会工作汇报,共同研究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深入到河南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队伍状况,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出了要求。

李钢成强调,蹲点活动是工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通过深入基层蹲点调研,了解到基层真实情况,破解基层工作难题,更好的聚焦工会组织建设,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杨守伟表示,汝州市总工会和大峪镇工会要积极配合好服务好市总蹲点调研工作,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在上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着力强化基层工会建设,切实扩大组织覆盖面,激发基层工会活力,积极服务基层职工,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