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正文

11月15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传达学习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传达学习了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县总工会贯彻落实和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会干部职工一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不断丰富手段和方式,牢牢把握时度效原则,创新做好“送温暖”活动。二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严格按政策花钱办事,使每花的一分钱都有充分的政策依据和事实依据。要倒排时间,列出清单,确保全年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如期完成。三要学出自信、学出自觉、学出行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为党分忧、为政府解难,替职工说话、为职工办事,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把党交给工会的任务完成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