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正文

11月16日下午,卫东区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个人自学、在线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反复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学实学透,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确实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职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找准工会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落脚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要求,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学以致用,在学习中锤炼工作本领,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职责,深入分析解决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抓好当前工作重点,全力抓好服务职工、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总结好今年工作,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谋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