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正文

11月30日,鲁山县工会工作会议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匡素彩主持。全县基层工会主席或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贾国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县各级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工会重点工作的开展,贾国安说,转眼2021年接近尾声,时不我待,各级工会要对过去的工作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研究和谋划好当前和明年的工会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俯下身子破解难题,进一步强化考核导向,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匡素彩重点安排工会经费征缴工作,通报了2021年度各基层工会经费收缴情况,并就2021年度工会报刊杂志订阅、宪法宣传周活动、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阶段性经审工作、双节送温暖活动和工会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