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第三十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正文

12月6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第三十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黄召伟同志先进事迹及改革开放简史第八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深学与深思相结合,在提高自觉上下功夫;要做到学与悟相结合,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做到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学习过程中,学习精力要集中,研讨要深入,学风要端正。切实围绕当前和今后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取真经,求实效。

大家们纷纷表示,这次读书班的学习体会很多,收获很大。领会到了关于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又交流了先进经验和深度思考,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对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很有帮助,这次学习很及时,为我们思想上注入强心剂,为精神上补了钙,为工作中加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