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庄杨镇:饺子比赛话情感,党史观影感初心。


正文

通过这次活动,既增长了我们直接的友谊,又在工作之余获得了充分的放松时间。洪庄杨镇党建办主任杨红娟一脸笑容地说道。

12月6日,洪庄杨镇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和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举办包饺子趣味比赛,并在比赛结束后共同观看红色电影,感悟初心使命。

洪庄杨镇镇长顾许峰参与包饺子活动,与小组成员分工合作,一个个形态饱满的饺子在手中诞生,顾镇长表示:包饺子活动既能提高大家的获得感,又能增进全体同志之间的工作友谊,这么好的活动以后要经常举办。

洪庄杨镇纪委书记冯炳辉一边包饺子,一边查看同组成员擀皮进度,看来包饺子和干工作是一样的,都需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好统筹规划。

参赛奖品一览。一等奖电热水壶,二等奖洗发液,三等奖牙膏套装,幸运奖大宝SOD蜜。

冠军组成员全员进入状态,有人负责擀皮,有人负责填馅,一片忙碌火热的包饺子场景。

冠军组领奖瞬间。虽然在家也经常包饺子,但是这样的包饺子活动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一轮比赛下来虽然很累,但是大家都非常开心,不仅获得了奖品,而且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冠军组成员李小许手捧冠军奖品激动地说到。

二等奖是洗发液,大家面对镜头会心一笑,一切的工作压力和包饺子的劳累化为一抹笑容。

三等奖由冯书记所在小组获得,两位第一书记手捧奖品露出开心的笑容,一旁的冯书记还在加紧准备下一轮比赛。

本次比赛饺子颜值第一名,数十个精致有形的饺子组成花的形状,可谓技术与创意并存。 饺子比赛结束后,大家在食堂简单就餐便前往万达影院观看党史相关电影。

全体人员观影合照。播放厅合影。

党史观影活动之一是观看长津湖电影,三个小时的电影虽然时间很长,但是大家看得非常认真。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深刻了解了抗美援朝这段艰难而又伟大的历史。观影过后,大家有感而发: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

通过此次党史观影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史了解程度,激发了大家学习了解党史的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观影感悟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