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文明单位复验组对郏县总工会创建工作进行复查验收


正文

12月16日,市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组组长谢佳佳一行三人莅临郏县总工会对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评复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考评。

验收过程中,贾红举向验收组介绍了县总工会今年以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验收组按照考评标准逐项查阅创建资料,并实地查看职工文体活动室、职工书屋、智慧健康小屋、户外者爱心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志愿服务站等地以及机关办公环境面貌。

通过现场考评,考评组对2021年以来总工会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总工会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指导思路清晰、创建目标明确、创建措施到位、创建成效明显,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工会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高,文明创建成效显著,希望县总工会总结经验、突出特色、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层次和水平,在全社会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