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吃饺子、暖民心、 清洁家园、振兴何庄”活动


正文

        12月21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联合妇联、团委、以及10余名志愿服务队员来到何庄社区开展“吃饺子、暖民心、清洁家园、振兴何庄”活动。石龙区政府副区长赵红利、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何庄社区支部书记王二明共同参与了此项活动。

        首先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沟渠边、草地里,到处都能看到“红马甲”;拾垃圾、砍杂草,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同时也对村主干道两侧、农户院落等区域暴露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重点清理,以彻底消除卫生死角死面,确保可视范围内无裸露垃圾、无乱堆乱放现象。

        与此同时,另一队志愿者和村三委们也在紧张地忙碌着。她们分工明确,从食材洗切、调味、和面、擀皮、剥蒜等一系列工作都井然有序。终于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下,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在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

        “此项活动不仅符合时代发展弘扬中国文化的要求,还丰富了家的内涵,让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享受到了工会对大家的关爱,在情感交流氛围中,志愿者和村集体朝着和谐融洽的氛围发展。”党组书记王领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