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会组织观看影片《郭富山》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广大干部群众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中心植绿爱绿兴绿的良好氛围,2021年12月22日下午下班后,叶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党员干部、管理人员、全体窗口负责人、招岗大学生、保安保洁负责人在中心321会议室观看了电影《郭富山》。

该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他吃住在山上,用最简单的铁锨、扁担等工具,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了“花果山”,创造出了干枯岭植树造林的奇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绿色环保的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的使命。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被郭富山23年如一日的植树造林、绿化家园、艰苦奋斗的精神所鼓舞,被他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折服,让党员和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初心”、“使命”的深刻内在,感受到砥砺奋进、忠诚担当的时代需要,表示要将郭富山精神和时代精神相结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