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供电公司工会为基层员工送健身器材


正文

近日,汝州供电公司工会为一线员工送上简易健身器材,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科学预防疫情,愉悦身心健康,激发工作热情,更好服务职工群众。

为丰富基层员工业余生活,充分发挥“职工小家”的职能作用,汝州供电公司工会为一线站、所购置拉力器、肩颈拉伸器、踏步机、哑铃、健腹轮等健身器材。这些器材不需要太大空间,方便员工工作之余随时进行身体锻炼,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员工们收到工会发放的健身器材后纷纷“点赞”,一线员工马巧巧激动的说:“感谢公司领导和工会对我们的关怀,这些健身器材不仅能够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更能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足不出户就能锻炼身体,享受到健身房的待遇,也让我们能够有更好的精神状态去投入到工作当中”。

据了解,这次公司工会共购置价值4万余元的健身器材,发放一线员工,切实加强员工身体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为汝州供电公司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