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送法律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


正文

为了贯彻落实全总省总“万人进万企”重大工作部署,开展“发润千企”送法进企业活动,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良好的法律援助服务工作,12月29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工会、邮政管理局、运管局开展“宪法”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耿艳豪、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光辉参与活动。

在万源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和顺丰集散中心,耿艳豪副主席讲,这次到这里给大家送法律服务书籍,目的是为了大家能够学习关系我们自身的法律法规,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另外市总工会还联合市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市律师协会给大家提供免费的法律援助服务工作,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和我们联系,市总工会为符合条件的劳动者免费提供法律咨询,调解,代理等法律服务。

此次共发放《民法典》、《职工安全手册》、《法在你身边》等书籍500余册,有效促进企业自觉履行依法用工责任和社会责任,更好维护新就业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