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钢成一行到汝州调研指导工作


正文

1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一行到汝州调研指导工作,汝州市人大委员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党组书记杨守伟陪同调研,并对3家爱心驿站进行检查验收。

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会新建的3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李钢成详细了解家爱心驿站建设和日常管理服务情况,查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配备的桌椅,饮水机、微波炉、便民服务箱、娱乐活动器材等设施,与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具体情况,对驿站高标准建设和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于赞扬。李钢成指出,爱心驿站建成投入使用,方便了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出租车司机、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为他们解决了“喝水难、休息难”等现实问题,使工会关爱职工的工作得到了延伸。工会组织要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和服务功能,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者知晓爱心驿站,使他们能够在辛苦工作期间体会到工会“家”的温馨。

随后,李钢成一行在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省、市工会关于 “五大行动”,“十件实事”等工作落实情况。市人大委员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就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重点汇报了2021年开展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劳模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业态领域建会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工帮扶等工作,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按照平顶山市工会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打造亮点、创出特色,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李钢成指出,汝州工会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工作成效突出,特别是劳模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业态领域建会入会等工作取得了成绩、收到了成效、走在了前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五大行动”“十件实事”为抓手,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彰显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总工会领导张明国、闫志莹、耿艳豪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