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在行动】 田清林到田庄乡武楼村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正文

1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带领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单位联系分包的田庄乡武楼村,慰问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并送去牛奶、方便面、消毒液、帐篷等食品和防疫物资。田庄乡党委书记赵幸伟,乡长王继贞参加慰问活动,并对县总工会对武楼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清林详细询问了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管控、村内公共区域消杀、隔离人员人文关怀等情况,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同心协力、高度负责、严谨缜密的做好疫情摸排、防疫宣传、生活服务等工作,并嘱咐大家在守护好村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田清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武楼村两委干部对村集体经济发展、防返贫动态监测“三类户”家庭生活情况的汇报,要求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扑下身子、当好表率,展现工会人的责任和担当,与村两委干部同舟共济、勠力同心,共谋武楼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