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党史教育总结会议


正文

1月28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在809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总结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作党史教育总结报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平顶山市委和舞钢市委党史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市总工会党史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拓展党史教育成果,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奋力“闯”,勇于“创”,扎实“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对标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史教育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做到常学、常悟、常用、常新,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平顶山市委、舞钢市委决策部署,努力把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根据党史教育方案,认真总结经验,高标准高质量继续开展党史教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平顶山市第十次党代会、舞钢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总结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切实在党史学习中以学解惑、以学增信,全力推进市总工会工作走准、走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以饱满精神、实干作风、突出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