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


正文

         2月14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和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在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各部门和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总新一年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化工作统筹,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在履行思想引领政治职责上持续用力,当好职工群众思想的“引路人”;要推动建功立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及群众性创新活动,激励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聚焦主责主业,密切联系职工,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特别是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农民工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广大职工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转变工作作风,团结担当务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