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正文

2月15日,由郏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22年郏县“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郏县行政路休闲广场举行,标志着一年一度的招工潮拉开了序幕。县委书记王景育,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文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建国,县领导韩俊举出席仪式,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共有300家企业参加,共设展位300余个。县总工会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志愿者服务站和法律宣传台,共接受相关政策咨询200人次,发放农民工维权手册、职工维权手册500余册,各类宣传页1200余份。当天参会人数达13000余人次,有就业意愿人数为8000余人,其中达成就业意愿人数为7800余人。

“整个“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结束,提供约5.5万余个就业岗位,为有就业意愿的城乡求职者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企业搭建起“连心桥”,让广大职工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接下来全县各基层工会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结合当地求职者需求,采取多种方式为求职者服务,各级工会将全程参与,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把工会就业创业工作做细做实。”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