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鲁山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2月21日,鲁山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中共鲁山县第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国安传达了县委全委(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匡素彩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深、吃透、悟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县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牢正确方向,努力沿着会议确定的目标,作出鲁山工会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会议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会工作的具体行动,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把会议精神一项一项落实到工会的各项工作中。要以建功立业的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提升工会维权服务品质,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新需要,打造一支坚强有力、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要谋划好工作,确保新一年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鲁山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决定向全县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发出倡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书写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的出彩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