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2月22日,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出席会议并结合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深、吃透、悟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坚定信心,强化使命担当。要切实把会议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会工作的具体行动,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会的各项工作中。二要鼓足干劲,落实责任目标。要按照上级工会部署的工作和签订的责任目标,正确认识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努力提升服务职工能力,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干好工作。三是严格标准,精益求精。机关每个同志要端正态度,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主管领导和部室长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精益求精做好工会工作,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新需要。四是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举措,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增强解决实际问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活力之城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领导张明国、闫志莹、耿艳豪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