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2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三次全会上的决议和专题报告,学习了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髓”,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切实将工会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认识职工队伍新常态,适应工会转型新常态,引领“主动式”服务职工新常态,扎实做好工会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工会干部要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自觉肩负起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和务求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领职工建功立业、做实服务职工、强化维权服务、夯实组织基础上突出工会工作特色、展现工会组织新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舞钢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