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学习工作例会及专题会


正文

        2月28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工作例会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王领昭主持。

        王书记对上周召开的工商联代表大会、全区招商选资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中原大讲堂”科技创新主题学习报告会的精神进行传达,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重视能力作风建设、创文保卫、招商选资、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甘栓柱同志在区纪委六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石龙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甘栓柱同志在区委六届三次全会上关于区委党委会2021年工作的报告等文件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服务意识、群众意识和廉洁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借助“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更加优良的作风建设,凝聚起新时代石龙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

        王书记还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继续贯彻落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暨“重学习、树正气、比贡献、争做出彩石龙人”活动;二是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三是持续开展网上“春送岗位”活动;四是开展春季“云上健步走”颁奖活动;五是开展“寻标、对标、创标”活动;六是借助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走访贫困户,打造美丽庭院;七是就拟推荐市标兵单位、标兵个人,市五一劳动奖及工人先锋号名单征求意见;八是实时整理上报招商工作信息;九是创文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