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市总工会十届五次 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正文

        2022年3月7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每周工作例会和专题会,传达学习市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王领昭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市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总工会党组周书记所作的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鹰城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的工作报告和闫主席讲话要求,并结合石龙区工会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结合市总工会2022年工作安排,筹划区总工会本年度工作重点,向受表彰的新华区总工会、汝州市总工会学习,明确目标任务,因地制宜开展亮点工作,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二是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周推进会,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暨“重学习、树正气、比贡献、争做出彩石龙人”活动方案和“重学习、树正气、比贡献”的三项实施细则的工作安排,重点围绕“学习、工作、成效”三个方面,要求从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做起,每个同志一一汇报一周来学习了什么,对照不足干了什么,都取得了什么成效,以此督促全体同志提能力转作风,干好工作,争先出彩。

        另外,王书记对近期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一是筹划召开区总工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二是准备“比贡献、亮成绩”双月擂台赛资料;三是到宝丰县总工会学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先进经验;四是外出开展招商活动;五是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六是加快职工个人寻标、对标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