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表彰一批女职工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


正文

3月18日上午,在汝州市总工会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汝州市总工会对全市2020-2021年以来表现优秀的10个先进女职工集体和40名先进女职工个人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五一巾帼奖、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同时表彰了先进女职工组织10个,先进女职工工作者20名;颁发了工人先锋号2个,五一劳动奖章4人。

会议指出,2021-2022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按照市总工会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女职工提素建功工程,团结动员全市女职工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及女职工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活力之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