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慰问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活动


正文

      湛河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开展为新业态女性劳动者送法律、送健康、送温暖等维权服务活动。3月24日上午,区总工会副主席吕海霞一行前往圆通物流公司、泰顺达物流园有限公司,对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进行普法宣传,提高新业态女性劳动者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女职工的维权意识,提升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并为她们送来了慰问物资,既实实在在地帮助了困难职工,又拉近了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新业态女性劳动者的关怀。

    接下来,湛河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的服务力度,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关注的现实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她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