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工会开展“两癌”困难妇女 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3月29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工会开展“两癌”患病困难妇女走访慰问活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遵化店镇代庄村、张村的“两癌”患病困难妇女家中,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病情、治疗恢复情况及目前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她们要坚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把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以顽强的意志创造美好的明天。

这些温情关怀和暖心话语,让困难妇女暖意融融,受助妇女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感恩党和政府,感谢各级妇联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在艰难的时候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她们,让她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坚定了对生活的信心,对未来生活满怀希望。

下一步,高新区工会将继续加大对“两癌”预防知识和“两癌”免费筛查、“关爱女性保障计划”项目的宣传和普及力度,提高广大妇女的“两癌”科学防治意识,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加大“两癌”救助力度,及时帮助妇女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