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工作半年例会 全力推进两项重点工作实现全覆盖


正文

7月14日,平顶山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半年例会在市总会议室召开,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部部长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闫陇娟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按照年初市总女职工部下发的工作要点和工会女职工工作标准化建设竞赛方案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女职工组织建设、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闫陇娟充分肯定了各级工会女职工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紧紧抓住两项重点工作不放松,确保实现全覆盖。二是继续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圆满完成“两癌”检查工作。三是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紧密结合“金秋助学”活动,认真开展困难女职工子女暑期助学工作。四是加大对女职工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女职工工作的重视、关注及支持程度。五是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社会保险法》活动。同时她希望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提高工作创新力度,不断增强女职工组织活力,女职工干部要认真钻研专业知识,提高工作能力,提升自身素质,开创工会女职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