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大营镇:爱心捐赠暖人心 汇聚合力战疫情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营镇工会委员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镇初级中学施行封闭式管理,认真落实战时状态下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全体教职工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共克时艰。学校师生的“吃、住、学、用、医”等各方面需求牵动着爱心企业家的心,5月11日上午,鑫祥洗煤有限公司、康龙公司负责人分别来到大营镇初级中学,向在校师生捐赠大批生活物资。

“近年来,大营镇工会委员会全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我们企业的发展解难题、办实事,让我们获益匪浅。这次我们希望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们愿与全镇人民一道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大营镇商会会长、鑫祥洗煤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中辉表示。

疫情在防控,企业有大爱。一箱箱物资彰显了爱心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承载了爱心企业家身上的责任与担当。

“一声问候、一句感谢、一份温暖,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终将过去。相信这些爱心企业的捐赠,使学校师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坚定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大营镇中心学校校长王自喜代表全体师生接受了物资,并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据悉,本次爱心企业共为学校捐赠鸡蛋1200斤、坚果100箱、香肠100箱、方便面2100箱,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