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守初心 笃行不怠担使命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先锋。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新华区总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亮剑”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下沉分包的中央花园社区,勇于担当、恪守职责,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先锋作用,也彰显出工会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抗“疫”担当。

当前疫情形式非常严峻,党组书记周广涛以身作则,每天都早早地来到值班卡点对当天的疫情防控进行再要求详部署,带领全体同志在春花国际铭都小区卡点筑牢疫情防线,保障小区居民安全。

每一位值班同志在对小区居民的出入情况登记时,都认真负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尽心尽力做好志愿服务。大家各司其职、不畏疫情、不辞辛苦,用心用情服务于小区居民,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工会党员志愿者的风采。

春华国际茗都小区住户多、情况复杂、管控难度大,新华区总工会值班人员联合社区负责人与小区附近的平顶鲜超市开展协商,推出购物小程序,并将小程序二维码与下单步骤张贴在小区大门口、墙面等多个位置,广泛宣传,倡导居民通过小程序下单,由超市统一配送,减少接触,用无接触购物的方式,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