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正文

5月16日,县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推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学习了省关于公众和重点人群戴口罩指南的通知、关于省“场所码”推广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调整全县疫情防控措施的文件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机关全体人员要带头示范。落实好“扫码”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三查一扫”的推广应用,广大机关干部带头申领、带头推广、带头应用,广泛动员家人亲属、朋友安装使用“健康码、行程码”。二是进一步加大对使用“健康码”的引导宣传。在全县工会系统营造浓厚氛围,倡导防疫健康码申报使用全覆盖。同时,要加大对机关人员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工作不到位,不服从管理的人员将严肃批评、追责问责。三是开展线上线下全覆盖宣传“全民戴口罩”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戴口罩、测体温、持扫场所码进入单位,充分利用总工会公众号平台和LED电子屏幕、宣传横幅以及开展各类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切实提升群众的日常防护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宣传网”,在全社会营造全民防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