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机关党建工作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5月16日,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总工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机关党建工作法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集中研读、逐条逐段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机关党建工作法规文件选编》 等党内法规,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用理论联系实际,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针对学习内容,围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各党小组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悟。不断凝聚智慧力量,提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党支部功能定位和工作原则,不断抓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党对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意识,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好全县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