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儿童 关爱祖国花朵 卫东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


正文

        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卫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军伟带领工会女工委相关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深入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帮扶、走访慰问特别关爱活动。

        卫东区总工会一行四人,为孩子们送去了口罩、书包、水笔、足球、水杯等文体用品及节日的祝福。给留守儿童、单亲、困难家庭和特殊困境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点亮微心愿,让广大职工子女及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儿童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六一”儿童节,感受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在部分儿童家中,司军伟与儿童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了解儿童的家庭状况,嘱咐家长要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为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还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不断进步,争做有理想、爱学习、有爱心、敢创新的好孩子,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让困难职工子女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有依靠、心理上有关爱,一直是我区工会女工委工作的重要抓手。卫东区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困难家庭孩子的生活,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特别是对新就业形态职工子女、困难职工子女以及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帮扶,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