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情暖端午”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正文

为了让留守儿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郏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情暖端午”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李占强及部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黄道镇、茨芭镇工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慰问。

活动中,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黄道镇黄南、茨芭镇竹园沟学校等地,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丰富的美术画材、体育用品和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困难职工子女和远离家庭温暖的留守儿童提前感受节日的温馨。王小玲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品德。爱祖国、爱生活、爱家庭,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据悉,今年县总工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关爱慰问,倡导全县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亲子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引导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