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系列活动


正文

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以帮扶困难儿童为主题的系列关爱活动,重点针对新就业形态职工子女、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职工、困难女职工、困难女农民工、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及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把党和工会的关爱送到了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活动当天,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六一特别关爱系列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绿茵场上的亲子游戏留下了孩子们踩气球的欢乐;职工书屋里的亲子国学诵读留下了孩子们对祖国的深情厚爱;多媒体教室里的家风家教培训让家长更加懂得如何爱孩子。活动现场,市总工会为参加活动的孩子每人赠送了一份儿童节礼物,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可爱而幸福的笑容。上午的活动精彩纷呈,为小朋友们带去了一个欢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带领工作人员又分别来到部分困难儿童家庭和农村留守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和家风家教宣传关爱活动。

舞钢市总工会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六一特别关爱系列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和好评,也形成了社会共同关爱儿童健康的良好氛围。舞钢市总工会用真诚行动,诠释着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也赢得了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