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慰问帮扶活动


正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女职工服务领域,公司工会委员会按照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安排,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积极开展对公司单亲困难女职工及子女进行“六一”特别关爱慰问帮扶活动。

6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带领工会女工委及相关部室人员来到国控实业公司、平水设计勘测公司、九里山水厂、白龟山水厂四个基层单位,对工作在一线的单亲困难女职工进行了迎“六一”特别关爱慰问帮扶活动。李建中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和工作情况,嘱咐她们要好好照顾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为她们及子女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及生活必需品,使她们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并激励她们树立信心,用自强自立的生活态度营造利于子女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用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相信在组织的关怀下困难只是暂时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祝愿她们努力工作、乐观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