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与爱同行


正文

携着五月的温情,系着六月的祝福,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关爱帮扶工作,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院党委、院工会、院妇委会开展了一系列的慰问活动把关心关爱,传递给困难职工及其子女。

慰问中,带着院党委的嘱托院工会主席赵惠敏对困难职工的家庭、工作情况及其子女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亲切的交流,向孩子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勉励孩子们的家人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过好。一句炽热的问候、一句深情的鼓励、一句关心的嘱咐,汇聚成温暖和关爱。

院工会共走访3户困难职工家庭,并了解了两户“六一”仍在校孩子的具体情况,虽未当面见到,但会在生活上给予关照,学习上给予关心,思想上给予关爱,努力呵护和陪伴贫困儿童健康茁壮成长,让贫困儿童得到温暖和真爱。

院工会的帮扶一直是院党委、院工会、院妇委会的头等大事,对于他们子女更是关注,院工会、院妇委会去往困难职工家中,为孩子们送去了布娃娃、点心和生活必需品米、面、油等。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将加强对未成年人群体的关爱和保护,尤其是加强对困难儿童这个特殊的弱势群体的关注,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让我们带着这份温暖,衷心祝愿小朋友们快乐的成长,度过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