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正文

6月18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在垭口工人文化宫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生涯教育导师、河南阳光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库成员王凯、傅晓、王霞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文化类、艺术类、军士类的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河南省总工会网络和职工服务部部长王志军、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参加了开班仪式。

三位老师从高考志愿选报的准备工作入手,结合具体选报案例,深入浅出地为现场百位考生及家长做了权威、专业的辅导。现场,家长和考生们认真聆听,做着笔记,对于记录不完整的内容,还要用手机拍摄下来,生怕漏掉任何一个信息点。讲座现场,还当场解答了几位家长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并根据每位考生的不同情况进行了专业化的指导和建议。

舞钢市总工会本着为职工“办实事 做好事”的宗旨,一切从职工需求出发,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此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目的就是帮助家长和学生规划职业生涯,选择正确的人生方向,使广大考生都能开启自己丰富多彩的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