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迎七一·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7月1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带领党员干部到该县广阔天地乡杨庄村开展"迎七一·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广天知青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而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广阔天地知青园,听取讲解员细致介绍、观看知青纪录片等方式,用心感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不时驻足观看,不时讨论交流,感悟知青付出的青春和汗水,看到知青艰苦奋斗所带来的建设成果,也感受到知青所带来的知青精神和红色正能量。并结合“四送一助力”活动,到该村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防疫物资、日化品等物资,深入到监测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水杯、毛巾等物品,志愿者们还开展了防学生溺水志愿服务宣传等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为国分忧,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执着进取”的知青精神,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郏县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下一步将通过志愿服务、宣传教育、专项培训、物资捐助等方式,开展以“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要内容的“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农村基层延伸,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张智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