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郏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


正文

为做好夏季高温条件下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健康安全,7月7日,郏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的工作人员来到县饿了么外卖站点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持在高温下辛苦工作的外卖配送员送去了矿泉水、毛巾套装、水杯等清凉礼包,为他们在高温下开展工作保驾护航。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该站点工作情况、外卖配送员入会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收入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大家介绍了工会户外者劳动驿站分布情况,并宣讲了工会知识。感谢大家为郏县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与疫情防控,保障自身和家人身体健康。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的这份走心的礼物,今后会把这份关爱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积极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郏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慰问组还先后到平顶山市众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县白庙乡电商直播基地等地看望慰问。

郏县总工会已累计为奋战在一线高温作业的600余名职工送去价值达4万余元防暑降温慰问品。下一步,还将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强化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勇于担当,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方协调、筹集资金,深入开展以高温一线职工为主要走访慰问对象的夏送清凉活动,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新业态劳动者群体的服务活动,加大为他们服务的力度,切实为他们提供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和保障,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