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周万庭一行到姚电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正文

7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万庭一行在姚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石文义陪同下,带着慰问品到姚电公司生产一线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座谈会上,周万庭对姚电公司为平顶山市经济发展和承担央企社会责任,特别是在能源保供方面做出的贡献,在落实“3060”双碳目标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在听取了姚电公司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周万庭指出,姚电公司党委对工会工作支持到位,工会工作履职到位、内容丰富、载体多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政治责任,为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好事,为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凝心智聚力量,平顶山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姚电公司的转型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姚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石文义介绍公司“打造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姚电”战略推进情况,并表示,姚电公司在平顶山市总工会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工作方针,坚持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工作原则,着力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发挥广大职工主人翁作用,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周万庭一行在石文义的陪同下,来到姚电公司机炉设备检修部、发电运行部集控室,对坚守在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叮嘱大家炎热天气下工作要注意个人劳动保护,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的电力供给。

平顶山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刘冬梅、办公室主任王长坡、平顶山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吴旭随行,姚电公司党群部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