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一线情 酷暑送清凉


正文

7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刘冬梅,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王长坡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来到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公司,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石文义等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礼包。

  慰问组一行首先与姚孟发电公司同行人员开展座谈会,会上周万庭认真听取姚孟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姚孟公司对平顶山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强调工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姚电公司的转型升级,同时工会作为服务职工的主体,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要躬身入局深入一线,了解职工的急难愁盼,依托各级工会把服务职工做实做好。

随后慰问组来到机炉设备检修部深入一线了解职工的工作环境与状态,并为他们送去价值2.43万元的夏凉被、矿泉水、水杯、洗漱用品等防暑降温礼品,在慰问过程中周万庭表示入夏高温频发,市总工会市始终牵挂着高温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广大职工在工作中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良好心态,提高自身免疫力,希望广大职工能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周万庭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把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行动,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一份份礼品承载着工会对职工的用心,一声声叮嘱透漏出工会对职工的关怀。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不仅是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能所在,更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拿到慰问品的职工十分激动,纷纷道谢,切身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工会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干劲认真工作,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