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业态 高温送清凉


正文

7月12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许丹丹带领慰问组到市邮政分公司处理中心、搭顺出行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新业态劳动者发放价值1.5万余元的降温防暑慰问品。

在市邮政分公司处理中心,许丹丹一行与快递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时长、工作环境,许丹丹指出,在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快递已经成为服务民生,增加就业的重要抓手,希望职工们能继续发扬担当奉献的精神,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在搭顺出行公司,许丹丹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工会阵地建设,细致了解了该公司网约车发展状况以及司机师傅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态,许丹丹表示网约车是服务市民出行的第一线,正是广大司机师傅们的辛勤付出,给我市的经济发展以及群众便利生活提供保障,希望大家能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许丹丹在慰问现场强调,此次送清凉活动既是工会职能所在,也是落实省总、市委关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的重要举措,更是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生动实践,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调动资源,加大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脚步,同时要主动作为,以更加贴心的服务让广大新业态劳动者感受到“娘家人”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