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庆“八一”建军95周年座谈会


正文

8月1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市总工会领导杨守伟、张明国、闫志莹、耿艳豪和机关20多位退役军人一起畅所欲言,同庆节日。

座谈会上,大家齐唱军歌,一起回忆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回忆烈火金刚般的军营生活,仿佛又回到了火热的军营。每个人围绕各自的从军经历、退役后在单位的工作生活和感触等方面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部队中优良传统带到工作中来,继续发扬军人本色,服从指挥、吃苦耐劳,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在思想上进一步淬炼深化、工作上进一步有所作为,积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广大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工会工作的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守伟代表市总工会党组,感谢大家为了祖国的安康、人民的安宁所作的默默奉献,感谢大家当年从军时光荣的军属们所作的默默付出。希望秉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展现工会干部的良好风貌,创造本职工作的优秀成绩,继续保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状态,自觉学习,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汝州珍宝汝瓷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晓波向退伍军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