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正文

 8月1日上午,在举国上下欢庆建军95周年的喜庆日子,市总工会组织机关退役军人职工举行庆“八一”座谈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18名退役军人共聚一堂,忆往昔,峥嵘岁月,再话当年。看今朝,忠诚履职,再展丰采。座谈会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党组成员、经审主任张志宏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转业干部王长坡、刘国杰、牛琎等7名同志一一发言,结合自身军旅生涯,感谢部队的教育培养,无悔当兵的历史。转业到工会多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转业不转志,退伍不退色”保持了军人的优良作风养成,为工运事业做出了贡献。

   座谈会上,李文生代表市总党组围绕提升工作标准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握“标准不高”的问题,增强立标对表、争先进位的思想自觉;二是把握“带动不强”的问题,抓住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关键少数”;三是把握“方法不力”的问题,掌握调查研究、统筹谋划的科学方法;四是把握“效果不实”的问题,提升抓铁有痕、䂿石留印的执行能力;五是把握“约束不紧”的问题,严格立规明矩、挺纪在前的刚性机制。

   最后,李文生以普通一兵的身份殷殷寄语参加座谈会的战友们:甘当学生,始终把提升素质作为永恒课题;积极应对,始终把干好工作当作进取基石;尽心尽责,始终把规章规矩作为量体戒尺;发扬传统,始终把树好形象作为修身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