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举办“相约七夕·携手未来”单身职工联谊会


正文

8月4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由中共叶县县委组织部、叶县总工会、共青团叶县委员会、叶县妇女联合会、叶县融媒体中心、叶县体育运动中心联合举办“的相约七夕、携手未来”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在县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中奇,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出席活动,县妇联、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县体育运动中心负责人,及来自全县企业事业单位的110余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活动。

谷中奇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给在叶县工作的青年职工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以切实的举措落实“感情留人”“事业留人”,让青年职工能够在叶县安心工作,开心生活。希望各位青年朋友充分利用好此次活动的机会,敞开心扉,勇敢表达,尽情展现风采,踊跃交流互动,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最终收获爱情的果实。同时希望举办活动的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树牢为青年群体服务的意识,将类似活动打造成系列品牌活动,在全社会营造“重视青年人才、爱护青年人才”的浓厚氛围,真正实现青年人才与叶县的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

整场活动通过击鼓传花、抛绣球、踩气球等互动游戏让青年职工面对面交流,拉近彼此间距离。现场笑声不断,青年们由拘谨到放松、由陌生变得熟悉,打开心扉,收获了默契和友谊。

此次活动以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青年人才工作的有关精神,更好“服务青年、留住青年”。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在职工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关心和解决青年职工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需求,举办更多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拓宽交流渠道,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